吃肉了吗

bg爱好者 中老年cp爱好者

第一次上快本的时候就喜欢上了活泼开朗的三个小男生

后来就开始渐渐的关注他们

知道了他们和我同岁,知道了他们叫tfboys,也就是The fighting boys的英文缩写。知道了他们的出道时间是2013年8月6日,知道了十年之约,同样也知道了他们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他们有他们的梦想,并不是所谓的一夜爆红。

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追逐梦想的三个少年,也似乎看到了曾经的我。我曾经也很喜欢跳舞,喜欢舞台,喜欢吉他。可最终都没有坚持下来,可他们做到了。这大概就是我一直支持他们的原因吧。

我最喜欢三人同框,最喜欢三人的笑容。看到他们的笑容就感觉烦恼都烟消云散,嘴角不知不觉也微微翘起。这大概就是喜欢吧❤

关于澄海的问题,我想简单说几句。本人是团饭,自然也是希望给他们一片澄海。可现实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就拿三周年广州站的例子来说,见面会最后,源源说请大家把手中的应援牌关掉,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的时候。我眼泪出来了,真的很感动。我看到了星海,四叶草们随着歌声挥舞着手中的手机。很美好。

也有个别四叶草并没有关掉手中的应援牌。当时我是很气愤的,现在来说,反应倒没有那么激烈了。事后也有唯粉站出来说,如果我们关掉了灯牌,而其他人没有关,那我家爱豆会不会很伤心?我就想心平气和的说几句:都是一家人,我们都是四叶草。何必这样呢?自家人互掐互撕互骂,到头来伤害的是谁?还是三小只呀!他们看到这样会怎么想?很伤心啊!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我期待着能有一年的见面会会还给他们一片澄海❤

最晚,2013年。我24,希望那时能和我爱的人一起去演唱会❤

愿一切如我所想❤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