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了吗

bg爱好者 中老年cp爱好者

2016.08.27
距离开学仅剩三天的时间了
被分班表闹得沸沸扬扬的
可到现在也没看见什么分班表
或许是太兴奋了 亦或是有些紧张
虽然并不知道究竟在紧张些什么?_?
问过同学们 他们也答不出来

暑假过的比我想象的要快
没我计划的那么好
但也没过的那么差

我知道类似这样的暑假在高中可能也就这一次了
开学就高二了 再也不能贪玩了
要沉下心来  好好干了

今天天气很凉爽
说实话 我很喜欢秋天
不凉也不热
我喜欢这种舒适
或许是上帝的刻意安排
让这舒适的秋天这么短暂
好让我们好好经历酷暑和寒冬
当然还有春天 不过我不太喜欢
我这座城市里 总是杨絮柳絮满天飞
而我恰巧对它们过敏

我对未来的期望 有点不现实
但却是我一直想要过的生活
我期望我一人或三五个志同道合的好友
一个单反 一担行李 一把吉他 几首民谣 几本好书 浪迹于江湖
还希望在丽江开一个小酒吧 名字我暂时还没想好 或者说我现在还想不出什么好名字
就这样过着自己的生活
可能真的很是荒唐
但却是我内心想要的
我崇尚自由 不愿被束缚
所以那样的生活是我所喜欢的

我知道现在我还小 经历的少
说这些话未免有点可笑
其实 我也这么觉得
现实和梦想是截然相反的
现实中 我现在要好好学习
考上好的大学 毕业了找一份好工作
养家糊口 然后再结婚 生孩子 经营自己的家庭 照顾自己的老公孩子
……这种循规蹈矩的生活我是反感的

好了 今天就到这了 不说了

八月长安
九月你好❤💜

评论

热度(2)